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重庆举行武隆首届乡村旅游展活动

文章导读: 6月8日上午,重庆著名的观音桥商圈,开展了一场热闹的以“梦想家园·心栖武隆”为主题的相约武隆乡村旅游推广活动,为全面展示武隆乡村的美丽风光和民俗文化,介绍武隆旅游产品,给游客提供更多的游玩选择。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夏一仁 张晓峰 )在中国传统的端午节前夕,6月8日上午,重庆著名的观音桥商圈,开展了一场热闹的以“梦想家园·心栖武隆”为主题的相约武隆乡村旅游推广活动,为全面展示武隆乡村的美丽风光和民俗文化,介绍武隆旅游产品,给游客提供更多的游玩选择。

本次推广活动,不仅安排了6月8日、9日的观音桥商圈巡展,还将在重庆主城15个高端社区及5所高校进行重点推介,与此同时,还同步推出了武隆乡村旅游爱心大使公益活动。

武隆乡村游活动展发布现场  张晓峰摄

武隆乡村游活动展发布现场 张晓峰摄

记者了解到,重庆武隆的仙女山享誉全世界,但如果问起武隆除了仙女山还有什么旅游资源,大多数游客都知之甚少。为此,武隆县特组织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县26个乡镇及喀斯特公司、景乐公司等,开展武隆首届乡村旅游推广活动。

游人在重庆武隆的犀牛古寨  张晓峰摄

游人在重庆武隆的犀牛古寨 张晓峰摄

此外,国民村长李锐与武隆的缘分也是从拍摄《爸爸去哪儿2》开始,虽然拍摄结束,但村长与武隆的联系却愈发深入。李锐6月8日接受了重庆武隆乡村旅游爱心大使代言证书,还将带领20位爱心小天使前往武隆双河乡木根村与当地贫困学生结对帮扶,

重庆首届武隆乡村旅游展现场  张晓峰摄 (1)

重庆首届武隆乡村旅游展现场 张晓峰摄

这20位“爱心小天使”年龄在7到10岁之间,他们在家长的帮助下,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6岁的辰辰准备了一套漂亮的文具和课外书籍,准备送给武隆双河乡木根村一名8岁的小姐姐。辰辰妈妈肖女士表示,带孩子参加这类爱心活动,是希望孩子感受一下山村孩子的生活,在玩耍和交流中给他上一堂爱心课。

在此次的武隆首届乡村旅游展会上,武隆县特别推出了以双河乡、土坎镇、仙女山镇为代表的乡村避暑游等6条精品线路,无论是周末亲子出游、采摘观光,还是垂钓休闲,武隆乡村都能满足市民的出游需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