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首创奥莱奥跑中国”赛事北京站正式开启

文章导读: 6月5日,由首创奥特莱斯倾力冠名的“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北京站首发开跑。

QQ图片20160608085130

图为北京站首发开跑现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王其团 北京报道)2016年6月5日,由首创奥特莱斯倾力冠名的“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北京站首发开跑。作为跑步界的重磅之声,此次赛事由体育总局旗下直属单位中国田径协会、国家奥体中心共同主办。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任褚波、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以及本届赛事冠名赞助商首创奥特莱斯的相关领导: 首创钜大有限公司总裁钟北辰先生、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副总裁陆屹女士、北京首创奥特莱斯总经理袁泽路先生共同出席了赛事开幕仪式。

伴随着欢呼与呐喊,参赛者集结奥林匹克中心这处心目中的赛事胜地。首创钜大总裁钟北辰为开幕式致辞并亲自为本次赛事鸣枪发令。参赛者们在身着白色战衣的奥运冠军钱红、首创钜大副总裁陆屹的带领下用脚步亲历这份扣人心弦的激动,在国际田联A级标准跑道上开启了一段超越自我的征程。完备保障的10公里赛程承载着运动的激情,参赛者们如一道流动风景线,为城市增添了律动的节奏。通过激烈的角逐,参赛者们享受着向终点冲刺的荣耀,首创钜大总裁钟北辰、北京首创奥特莱斯总经理袁泽路为获奖选手颁奖。“首创奥莱奥跑中国”为每一位参赛者提供了享受运动、成就自我的无限可能。

“奥跑中国”旨在有效整合聚合在各地奥体中心的庞大运动群体,并计划在未来3年内将赛事覆盖至中国各省市级奥体中心。同时,以专业的赛事运营团队及国际级的赛事标准全力将“奥跑中国”打造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跑步赛事平台。

据悉,此次“首创奥莱奥跑中国”2016全国系列赛将在北京、南昌、武汉、昆山、西安、海口、杭州等地陆续开跑,并在北京进行决赛。跑步,作为拥有最广泛运动爱好者的全民运动,与首创奥特莱斯的消费群体有着天然的共通性,而众多的运动品牌系列及运动元素的融入亦同样是各地首创奥特莱斯的特色之一。此番与“奥跑中国”的跨界合作,是首创奥特莱斯增强与目标消费群体的互动性、拓展消费者多元购物体验的一次探索性实践。而赛程所到之处的首创奥特莱斯也将凭借对当地城市文化的熟知以及丰富的运营经验,积极参与到此次赛事中。令“首创奥莱奥跑中国”不单是一项赛事的经历,更是首创奥特莱斯用跨界的步伐为消费者呈现出的惊喜!

QQ图片20160608085117

图为北京首创奥特莱斯

首创奥特莱斯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消费体验,伴随着大众对休闲健身消费意识的增长,借助赛事推广开发多层次的互动体验成为首创奥特莱斯在提升消费体验感上的多维度尝试。与此同时,首创奥特莱斯亦通过对体育赛事的合作与支持,向消费者持续传递着一种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五年二十城”的战略布局将把这种理念融入到每一处首创奥特莱斯,在推进城市新中心功能升级的进程中逐渐改变着城市生活的方式,不断引领体验式购物消费模式的方向和未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