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证监会:暂未发现海通海瑞1号存违规行为

文章导读: 针对近期媒体报道,海通资管旗下有一款产品在投资比例、投资者运作等方面存在问题。对此,证监会发言人张晓军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私募类产品的投资比例及投资集中度由投资者与管理人自行协商确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3日,本网记者从证监会官方微博获悉,中国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近期媒体报道,海通资管旗下有一款产品在投资比例、投资者运作等方面存在问题。对此,证监会发言人张晓军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私募类产品的投资比例及投资集中度由投资者与管理人自行协商确定。经过初步核查,证监会暂未发现海通海瑞1号在投资比例、投资运作等方面存在违法违规和违反合同约定的情况。

证监会将继续核查相关情况,如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理。

附证监会官微截图: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