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威海首尔美韩货城召回部分进口电动剃须刀:电源插头制式不符国标

文章导读: 日前,威海首尔美韩货城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5月27日起,召回部分从韩国进口的电动剃须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5月30日,本网记者从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日前,威海首尔美韩货城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5月27日起,召回部分从韩国进口的电动剃须刀。据该公司统计,本次召回的缺陷电动剃须刀共涉及2个品牌的5个型号产品,分别是:JOAS牌的JS-5306、JS-5307和JS-5334型号,VOGUERS牌的VG538和VG909型号,原产地均为韩国,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数量共计31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动剃须刀由于电源插头制式不符合我国标准GB4706.9-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剃须刀、电推剪及类似器具的特殊要求》规范要求,在充电时有漏电风险,以及产品没有加贴相应的中文使用说明标签,可能会因消费者使用不当而造成其它危险,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动剃须刀,威海首尔美韩货城将免费为客户办理退货退款。消费者可通过该公司服务电话0631-3660669进行咨询,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了解有关信息。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