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云SPACE平台线上IP项目“落地” 《国家地理》“跑”进国家会展中心

文章导读: 云SPACE创始人兼CEO丁武萍介绍:“‘国家地理经典影像盛宴主题路跑’是云SPACE平台上线的一个IP项目。目前平台上已经有200多个IP,包括文化、动漫、体育、艺术、卡通等不同类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5月29日上午9点,“探索无限、关爱地球-国家地理经典影像盛宴主题路跑”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鸣枪开跑。近5000名跑者穿过标志性的“大黄框”,和一幅幅摄人心魄的“名作”擦身而过,最终共同冲向终点。队伍中有一支云SPACE跑团,他们亲身体验了这场集文化内涵和视觉享受为一身的奔跑派对。这是云SPACE继上个月在月星环球港举行首届文创体验日后,再次举行的体验项目。

本次赛事主题为探索无限、关爱地球,倡导跑者绿色出行、全程环保无垃圾,将跑步和《国家地理》的经典环保摄影作品展巧妙结合。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它的外形俯瞰为四叶草状,赛道设置在展馆之间的链接处,跑者在四叶草下的叶瓣之间穿行。整个展馆呈现出磅礴宏大的工业感,辅以《国家地理》极富冲击力的摄影作品,使跑者宛如在巨大的空间展馆里观看影像大展。

本次赛事为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独家授权,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台湾大石文化、百变跑加及尊安同合联合主办,上海尊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云SPACE作为“国家地理经典影像盛宴路跑”的代理合作平台,全程倾力支持。

云SPACE创始人兼CEO丁武萍介绍:“‘国家地理经典影像盛宴主题路跑’是云SPACE平台上线的一个IP项目。目前平台上已经有200多个IP,包括文化、动漫、体育、艺术、卡通等不同类型。每年云SPACE从全球引进这些项目并通过商业空间进行落地,带给城市年轻人新鲜、愉悦感的同时,帮助实体商业空间打造内容场景,进行体验升级,提升空间价值并树立自己的品牌属性。”

近年来,中国实体商业空间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越来越多的商业地产项目将目光放在与文化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体验式营销活动,以带动线下人流,增加商户互动。从最初商业地产短租平台的定位,到引进优秀 IP 活动入驻空间,云 SPACE 在过去3年里不遗余力的将各种各样的文化创意活动带到城市里的热门商圈,并在全国范围内落地。

据悉,云SPACE隶属于上海星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国内首家集空间场地、文创IP、零售新业态的展示、管理、交易为一体的商业空间服务平台,提供从活动空间到活动内容的综合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主要城市设立分支机构。截至今年5月,公司在长沙、厦门、武汉、昆明等15个区域设立了城市合伙人,平台上线场地近5万家,覆盖全国24个城市,IP项目200多个,零售品牌近1000家。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