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兵团文艺志愿小分队“到人民中去”慰问活动走进兵团第七师一三七团社区

文章导读: 5月23日下午17时,由兵团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兵团第七师文联承办的文艺志愿小分队“到人民中去”慰问活动在第七师一三七团社区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兵团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李光武,兵团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兵团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苗宏,七师党委常委、副政委景建英等兵师领导以及一三七团党委书记 政委 程灵芝、七师各团场单位主管领导、部门领导老党员、老干部、老劳模以及1000多名兵地群众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5月23日下午17时,由兵团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兵团第七师文联承办的文艺志愿小分队“到人民中去”慰问活动在第七师一三七团社区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兵团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李光武,兵团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兵团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苗宏,七师党委常委、副政委景建英等兵师领导以及一三七团党委书记 政委 程灵芝、七师各团场单位主管领导、部门领导老党员、老干部、老劳模以及1000多名兵地群众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前,来自七师一三七团、乌尔禾区、风城油田作业区组成了7个方队560人,阵容整齐、歌声嘹亮,书法家们也是挥毫泼墨,等待着兵团文艺志愿服务在七师一三七团慰问演出的开始。

演出在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序幕,轻松欢快的舞蹈一亮相就赢得满堂彩,舞蹈的主题是讴歌了兵团发生的可喜变化,充分展示了团场干群弘扬兵团精神的时代风貌。杂技《双人技巧》、对口相声《语言艺术的研究》等节目的精彩亮相,让在场的观众们欢呼不已,女声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走在幸福的路上》演员以“走到人民中去”的演唱方式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新疆、兵团人民的朴实和热情。

演员帕丽代夏热甫表示:“我很高兴我代表兵团歌舞团来到137团参加慰问演出,这边的父老乡亲们特别欢迎我们,我很高兴,我喜欢他们”。

来自兵团的文艺志愿者们轮番上阵,献上了一台汇集音乐、舞蹈、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一体的文化盛宴,整台晚会充满了欢乐、充满了祥和,现场笑声、歌声汇成了动人的旋律,一个个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艺术家还现场与观众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不断把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用专业的舞蹈、高超的唱功把温暖送到基层,丰富团场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团场职工群众送上了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观众董学梅激动地说:“这次兵团文联到我们这来慰问演出,给我们送上了一场文化大餐,我们身在边远的地方,能够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让我们非常的高兴,希望兵团文联能够经常到基层,到群众中来,给我们送来更多更好的文艺节目”。

此次由兵团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到人民中去”慰问演出,艺术家们在倾情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通过与兵团团场干部职工的亲密接触和演出,拉近了距离,许多艺术家感慨万千。达到了预期效果。

节目最后,兵团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李光武兴奋地表示:“今天来到了137团,137团是屯垦戍边的大团,又是多年来在新疆的屯垦戍边和维稳事业中做出来了非常大的贡献,所以我们兵团广大的文艺家来到这里,即使慰问演出,也是深入生活,也是向战斗在一线的广大的军垦战士,致敬,学习”。(王其团 张春燕 阳欢 文雯 杨卫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