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安徽鑫汇商品交易中心迪拜项目正式落地

DSC_0166_副本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雪莲) 继2015年建立中东沙迦(安徽)大市场,一举打通安徽与中东市场的现代海陆“丝绸之路”后,安徽米汇国际旗下的安徽鑫汇商品交易中心日前再次打通产能转化新出口,5月20日,该交易中心与海南中航鑫建工集团正式签署阿联酋阿布扎比shahama100床医院项目施工分包协议。

据悉,该工程为阿联酋阿布扎比德国医院建筑项目,由米汇国际与中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东北非事业部签订合作协议,工程总造价折合人民币5.4亿元。

此次签约意味着“米汇国际”在迪拜的第一个项目正式落地。

安徽鑫汇商品交易中心隶属“米汇国际”,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审批批准的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中心,该交易中心与阿联酋沙迦合作有六万平米建材大市场,将立足于服务中国各类中小企业及各类产品,以“生产-展示-销售-使用”有机结合的方式,实现线上线下、境内境外的立体交易,让中国产能走出去、国际产品走进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