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阿莫比全球新媒体运营中心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文章导读: 5月19日,在第十九届渝洽会重大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重庆市阿莫比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就阿莫比科技全球新媒体运营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助力两江新区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夏一仁 张晓峰) 5月19日,在第十九届渝洽会重大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重庆市阿莫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莫比科技”)与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就阿莫比科技全球新媒体运营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助力两江新区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

记者了解到,阿莫比科技是一家以移动互联网信息内容服务和移动互联网产品开发为主的的创新型公司。作为全球移动互联网媒体资讯的整合者和提供者,阿莫比科技专注于海外市场,为海外手机用户实时推送个性化、本地化的新闻、娱乐和生活资讯。阿莫比科技开发的媒体内容分发产品深度挖掘海量大数据,在国际移动互联网市场建立了有效的竞争壁垒,其产品各项指标均居行业先进水平,在北欧、东南亚、拉丁美洲等市场均位居应用排行榜前列。

目前,阿莫比科技已在重庆组建了移动技术研发中心,在全球范围内构建内容矩阵平台,为海外用户提供优质内容。该技术研发中心汇聚了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顶尖人才,主要针对Java,Android,iOS等移动互联网技术进行深入开发。同时,该技术研发中心在土耳其、印度等地聘有外籍员工进行市场调研,通过对分析整理用户偏好等数据来进行信息本地化工作。

据悉,阿莫比科技将在两江新区投资2500万美金建设西南地区首家全球新媒体运营中心,为北京、上海、广州的高端移动互联网人才提供在西南地区工作落地的平台。

阿莫比科技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该运营中心将通过海量大数据对全球各国用户的兴趣偏好进行分析归类,明确不同群体的内容需求,并与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重庆本地高校建立深度合作,通过资金扶持和管理扶持在重庆本地高校中培养出一批面向全球用户的自媒体内容创作团队,将在校专业和“双创”有机结合,调动大学生积极参与“双创”。

重庆两江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阿莫比科技全球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引入,将吸引大量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高端人才,引领中国移动互联网项目链接世界信息库,为重庆打造第一个全球新媒体内容平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