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全球最大乐高品牌旗舰店落户上海 选址迪斯尼板块

文章导读: 全球最大的乐高品牌旗舰店于5月11日在上海揭开神秘面纱,该品牌旗舰店坐落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迪士尼小镇内,也是乐高集团在亚洲地区开设的首家旗舰店。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 宋杰)全球最大的乐高品牌旗舰店于5月11日在上海揭开神秘面纱,该品牌旗舰店坐落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迪士尼小镇内,也是乐高集团在亚洲地区开设的首家旗舰店。乐高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兼集团高级副总裁雅国?高表示:“中国是乐高集团在2015年表现最为出色的市场之一,在上海开设亚洲第一家乐高品牌旗舰店,对于乐高集团的战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自1992年以来,乐高集团已在全球开设超过120家乐高品牌零售店,其中乐高品牌旗舰店的数量不到10家。这些品牌零售店对于乐高集团的重要意义,不仅在于提供零售服务,更是创造了一个结合产品销售、现场拼砌体验、乐高模型展示和品牌文化体验为一体的乐高创意世界。

在开幕仪式上,雅国?高先生为具有中国特色的舞狮点睛,象征上海乐高品牌旗舰店正式开启乐高玩乐体验的新时代。在同乐高集团中国区战略发展项目负责人兼集团副总裁尤瑟夫、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席财务官郭骏、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傅睿迪以及乐高小粉丝共同完成剪彩仪式后,雅国?高邀请前来观礼的嘉宾进入乐高品牌旗舰店,体验其特别魅力。

进入乐高品牌旗舰店的双层建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琳琅满目的乐高主题产品以及五颜六色的自选乐高颗粒墙:在这里,乐高颗粒为想象力提供源源动力。店内展示乐高颗粒拼砌而成的人物和形象,既有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花木兰和十二生肖,又有迪士尼动画电影中的经典人物。其中最为抢眼的莫过于从二楼探出头来的乐高颗粒拼砌的巨龙模型。顺着楼梯上到二楼,巨龙模型一览无余,与之相对的是用乐高颗粒拼砌而成的浦东滨江高层建筑群,与中国乐高粉丝携手拼砌的外滩景色模型共同致敬品牌旗舰店的选址城市上海。在二楼,消费者还可以选购更多的乐高主题产品。如果乐高品牌旗舰店的氛围激起了解乐高品牌历史的兴趣,消费者还可以回到一楼的乐高品牌历史角,探索乐高玩具从丹麦比隆的一个小车间成长为享誉全球的玩具品牌的奥秘。

雅国?高表示:“乐高品牌的魅力不仅仅是玩具,还包含小小乐高颗粒蕴含的可能性。正是这种可能性,让小朋友在乐高玩乐的过程中培养手脑协调能力、得到成长;让成年人能够像小朋友一样在拼砌乐高模型的过程中找到不一样的乐趣;让家庭因这些五颜六色的颗粒变得更加紧密和谐。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尽管我们在2015年取得了让人自豪的成绩,乐高品牌在中国的机遇远不止于此。这家乐高品牌旗舰店的开幕,是乐高集团继续拓展中国市场,将充满乐趣和创意的乐高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小朋友和乐高粉丝这一进程中的重要一步。”

座落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乐高品牌旗舰店不仅会提供品类齐全的乐高主题产品、自选乐高颗粒、自组乐高小人仔组件以及目不暇接的乐高模型展示,还会不定期举办各种拼砌体验活动。作为乐高集团在华发展的里程碑,该乐高品牌旗舰店在将来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