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法治 > 正文

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672起

文章导读: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9日晚间公布的数字显示,今年3月,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672起,处理3820人,给予党政纪处分2701人,其中包含一名省部级官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张芳超)据中纪委网站19日晚公布的数字显示,今年3月,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672起,处理3820人,给予党政纪处分2701人,其中包含一名省部级官员。

据了解,为掌握全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中央纪委在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39个中央和国家机关、111个中央企业、15个中央金融企业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

2016年至今,全国已累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8788起,处理12236人,给予党政纪处分9361人,含4名省部级官员。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