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曙光股份:不存在骗取新能源汽车补贴

文章导读: 曙光股份14日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公司不存在新闻报道中所述骗取新能源汽车补贴的情况。

43

曙光股份公告截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曙光股份14日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公司不存在新闻报道中所述骗取新能源汽车补贴的情况。

公告对近日媒体发表的《曙光股份或陷“骗补”丑闻》的一文进行了回应,公司表示,报道中提及“虽然目前暂时还没有证据显示曙光股份已经卷入新能源车骗补丑闻,但联想到其新能源客车的销售量能够从2015年12月的925辆瞬间跌到2016年1月份的0辆,这其中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如果经财经部门查实确有其事,该公司不仅要面临着退还骗补资金和高额罚款等处罚,其股价可能也会迎来一轮暴跌。”

公司表示国家相关部门新能源补贴检查小组(下称检查小组)于2月28日至3月17日对其子公司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检查,对整车产品参数、技术文件、生产过程、销售环节等进行了详细的核查,同时对已经实现销售的车辆和客户进行了现场检查与核实。检查小组于3月29日出具了检查结论,认为“检查未发现数据信息差异,未发现售后回购、虚假交易等问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