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国资委为中央企业搭建“高端海归”服务平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曹煦) 4月12日国务院国资委官网发布消息,国资委将组织18家中央企业参加本月16日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届时将设立“国资委—中央企业展区”,以“聚创新人才、凝创业智慧、促产业升级、育世界强企”为主题,展示国资委及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成果,落实人才强企战略,为中央企业引进复合型海归人才搭建服务平台。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政府主办,是集人才、智力、技术、项目、管理于一体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盛会。本次大会国务院国资委聚焦中央企业的国际化人才需求,在调研分析欧美同学会海外会员人才库的基础上,组织18家有关中央企业参加。“国资委—中央企业展区”借助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欧美同学会海归人才网的平台,发布与会中央企业400余个中高端招聘职位,在线接收简历投递,吸引全球学子和高级人才投身到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事业。

本次大会还采用多通道实时视频互动技术,实现会场与英国、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俄罗斯和日本等国家实时互动。届时,耶鲁大学、帝国理工、慕尼黑大学、柏林工业大学、早稻田大学、东京大学、首尔大学等全球20多所知名院校和学联将通过网络视频系统与中央企业进行互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