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李克强:对话合作才是“金钥匙”

786658788

(中国经济周刊视觉中心 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16年3月24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在海南博鳌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李克强在主旨演讲中表示,亚洲能够在近几十年里实现快速增长,一个重要原因是保持了总体和平稳定。正如谚语所说,哪里有相互和睦,哪里就有富裕生活。饱经沧桑的亚洲人民深知和平之贵。战后亚洲发展历程和经验启示我们,不管处于什么样的发展阶段,我们都应该坚持睦邻友好,不为一些小的摩擦和矛盾所干扰。对话合作才是“金钥匙”。各国要始终坚持平等相待、和平共处,努力求同存异、聚同化异,就可以夯实地区和平稳定的基石。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