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锐捷网络发布2016产品及解决方案战略

文章导读: 3月22日,中国数据通信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在京发布了其2016产品及解决方案战略,战略核心定位为“简网络、驭变革”。

锐捷网络品牌总监何成梅

锐捷网络品牌总监何成梅

锐捷网络发布2016产品及解决方案战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3月22日,中国数据通信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在京发布了其2016产品及解决方案战略,战略核心定位为“简网络、驭变革”。

“2016年,经济结构的调整、商业模式的创新、新技术浪潮的冲击,都让中国的行业企业用户面临前所未有的变革与挑战。能否成功地驾驭变革,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实现业务再造,决定了企业未来的发展与命运。”锐捷网络品牌总监何成梅说。

何成梅表示,锐捷网络为此特别成立了由研发、产品、解决方案、营销四位一体的行业小组,在倾心聆听客户声音的基础上,通过深入场景求创新,不断重塑“简网络”的价值内涵,以匠人之心打造持续精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把握变革中的机会,克服业务成长中的痛点,进而成为互联网大时代变革的真正赢家。

过去的一年中,全球移动数据流量实现了数十倍的增长,如此势不可挡的互联网应用浪潮,为锐捷的“极简”产品理念提供了最佳的成长土壤。据锐捷网络交换机事业部市场总监翟鹏远介绍,以“牛顿”交换机为核心的极简网络致力于让网络更简单,它引领锐捷的交换机产品线不断突破,帮助用户实现“整网一机”的简单管理。目前,这套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985高校、三甲医院、互联网数据中心和金融数据中心。

扎根行业“场景”、挖掘客户“痛点”、攻克业界“难题”、匠造极致“爆品”——这是锐捷网络能够成为“全场景无线实力派”的成功链条。根据IDC的数据统计,锐捷网络已经成为中国企业级无线市场的实际领导者,在高教、服务、传媒、交通、零售、制造、医疗、金融这八个份额最大的行业市场中,锐捷占据了四个“第一”,其余行业也都获得了令人称羡的突破。

帮助用户解决“别人解决不了的一级痛点”正是其中的“秘诀”。锐捷网络无线产品事业部营销总监黄李辉表示:“用户业务场景中遇到的最大痛点,是检验锐捷无线产品实力最好的试金石;当我们成功攻克了这些业界难题,达成客户的极致体验后,由此所诞生的‘爆品’,自然而然会帮助我们成为这个细分行业市场中的领军者。

黄李辉透露,有几款明星产品已经帮助锐捷无线赢得了“全场景实力派”的美誉,像轨道交通行业的“车载移动系列AP解决方案”、教育行业的“轻量级智分+解决方案”、医疗行业的“5G零漫游解决方案”等。

随着企业IT架构的不断扩展,网络也变得更加复杂。特别是不同行业的业务场景,IT监控系统每分钟要进行上万个数据采集,要保障良好的用户体验和数据时效性,给运维管理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锐捷网络RIIL产品事业部营销总监高俊超认为:现代IT管理,最重要的是能够基于不同的应用场景,帮助管理者把握核心信息并做出决策。要做到这一点,除了对于运维环境信息的采集,更关键的工作是对采集上来的海量数据进行高效处理分析,否则管理者想找到有价值的信息,简直犹如大海捞针。

锐捷IT管理大数据决策分析系统RIIL Insight,是业内首款针对IT运维管理运用大数据整合,分别对运营管理、团队管理、项目管理、资产管理等内容进行多维度分析的BI级平台,可快速、直观、准确地获取运维环境各方面的数据,最终为绩效管理与IT决策提供支撑。

另外,锐捷网络路由器产品也通过发现用户的“一级痛”,创新解决方案,创造最优业务体验。锐捷网络云课堂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了云课堂3.0的再度“进化”,携“调优教学、分层教学、翻转课堂、激励互动”等系列特性,掀起了云课堂进入主课的新革命,也带来每年超过百亿的市场空间。云数据中心产品则秉持“让一切复杂的事情变得更简单”的理念,将传统的云模式几天甚至几周的部署时间,缩短为半小时以内,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大大简化运维。锐捷UDS让用户轻松驾“云”,做到“开箱即云”和“0运维”。

“锐捷网络2016年‘简网络’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扎根行业、场景创新的核心理念基础上,正根据用户业务及时代变革的需求,不断精进演绎、自我进化,成长为用户在新商业环境下驾驭变革的最佳助手。”何成梅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