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百年方正门窗:打造科技创新型企业

文章导读: 据公司董事长庄金项介绍,惠州市百年方正工程有限公司以品质服务为主导,注重绿色节能和科技创新,严格做好项目管理,创建优质形象工程。并开发出“高贵金丰”和“百年方正”等系列产品。

百年方正门窗:打造科技创新型企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峻宇 黄斌) 三月,春暖花开,生气盎然。作为广东改革开放的前沿,惠州市的社会经济和城市建设近年来一直高速发展;惠州市百年方正门窗工程有限公司是惠州本土成长起来的新型企业,历经二十多载的岁月,见证着这个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

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广东作为沿海开放地区,掀起下海创业商潮。“要想发,卖建材”,成为当时人们的口头禅。1992年,惠州市百年方正门窗工程有限公司开始涉足铝合金行业,至今始终致力于不断研发、生产、改进具有世界先进技术水平的门窗产品。

据公司董事长庄金项介绍,惠州市百年方正工程有限公司以品质服务为主导,注重绿色节能和科技创新,严格做好项目管理,创建优质形象工程。并开发出“高贵金丰”和“百年方正”等系列产品。百年方正门窗先后荣获国家10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2015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报告中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后,企业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开发的1016型铝合金推拉门窗,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自古以来,门窗是作为通风納气、观景赏物之用,“推拉之间看世界,开闭之中观寰宇。” 门窗发展到现代,已经成为东西方建筑美学上时尚的元素符号。门窗也早已不仅仅是房屋的附属品,而是成为决定居住是否舒适安全、 节能环保的重要因素。特别是,现在的很多高层建筑对门窗的安全、节能性能特别注重,在选择工程商和门窗产品时候,非常严格,不仅要看工程实力、服务水平,更要看产品的技术性能、特别是防水抗风、隔音隔热性能。惠州市百年方正门窗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性能和过硬的门窗幕墙工程技术实力,在一个个中标项目工程中积累下来良好的口碑,公司创建的许多优秀的门窗幕墙装饰工程,正在为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增光添彩。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公司董事长庄金项表示,惠州市百年方正门窗在打造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基础上,将着力于夯实基础、搭建平台,鼓励员工创新发展、转型升级;针对市场,开发更多优质的绿色环保门窗,与广大加盟商、事业伙伴一起发展,为人们幸福的家居生活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服务社会,是百年方正人永恒的追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