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率先实现全面小康更主要看质量和水平

文章导读: 3月5日下午,人大江苏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姹熻嫃鐪佸涔﹁缃楀織鍐涳紞鑲栫繆鎽_jpg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肖翊摄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率先实现全面小康更主要看质量和水平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姚冬琴 肖翊)3月5日下午,人大江苏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在发言时表示,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江苏实际有三句话:紧扣总任务、打响攻坚战、营造好环境。

紧扣总任务,就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好局、起好步。“我们不仅要在江苏按照中央的要求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而且要率先实现。这个率先不仅体现在时间概念上,主要体现在质量上和水平上。”罗志军说,我们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不移调结构、转方式,推动经济总量上台阶、质量效益上水平。

打响攻坚战,就是集中力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手抓新增长点,培育新的增长动能;一手抓存量调整,落实好五大任务。

营造好环境,就是以新作为、新状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复杂,经济面临下行压力较大,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尤其需要各级干部提振精气神、增强执行力、奋力求作为。我们提出要明确导向、激励担当,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把干部队伍的积极性更加广泛更加有效地调动起来,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