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江苏省长石泰峰:“十三五”时期要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文章导读: 3月5日下午,人大江苏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姹熻嫃鐪侀暱鐭虫嘲宄帮紞鑲栫繆鎽_jpg

江苏省省长石泰峰-中国经济周刊-肖翊摄

江苏省长石泰峰:“十三五”时期要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姚冬琴 肖翊)3月5日下午,人大江苏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江苏省省长石泰峰在发言时表示,“十三五”时期,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着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

今年主要是围绕结构性改革这一重点,突出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着力稳定经济增长、推进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确保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一是大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二是持续扩大有效需求。三是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四是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五是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六是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七是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实施居民收入倍增计划,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启动实施新一轮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