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大湖股份投资体育产业 全程冠名世界搏击赛“拳星时代”

文章导读: 2月27日,由大湖股份(SZ600257)全程冠名,华虎传媒主办的“拳星时代”世界搏击全明星盛典首战在湖南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完美收官。

大湖股份投资体育产业 全程冠名世界搏击赛“拳星时代”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 实习生 潘凌芝) 2月27日,由大湖股份(SZ600257)全程冠名,华虎传媒主办的“拳星时代”世界搏击全明星盛典首战在湖南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完美收官。

鲜见的国际顶级搏击赛规格点燃了长沙搏击爱好者的热情,比赛现场气氛火爆。“中华虎”杨建平开场点燃梦想火焰,周志鹏、包舍日古冷、许家恒、王赛等中国明星战队,对战巴西库斯莫·亚历山大、星当带领的国际联队。MMA综合格斗与自由搏击两种赛制混合进行。自由搏击的刚猛、散打的飘逸、自由跤的狂野、巴西柔术的刁钻,多样的比赛让搏击爱好者大呼过瘾。

“拳星时代”并非大湖股份第一次赞助体育赛事。2015年10月份在湖南常德举行的“昆仑决常德会战•世界八强晋级赛”亦由大湖股份全程冠名。

大湖产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罗祖亮表示,文化、体育、教育等软消费将是未来拉动经济的重要力量。在大湖股份的战略转型升级中,体育产业亦是重要板块之一。2015年10月,大湖股份公告调整机构设置,成立大湖体育文化旅游事业部,以充分利用公司现有12大天然湖泊的自然风光,尝试进行体育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延伸产业链,将水面原单一的养殖模式向综合经营模式转变,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大湖股份在体育产业的动作一直备受投资者期待。

据了解,“拳星时代”的主办方华虎传媒由大湖产业投资集团投资,杨建平创立。华虎传媒致力于搏击推广,积极探索产业链延伸,利用俱乐部、明星和影视资源,在真人秀、动作电影、搏击俱乐部领域全面开花,利用赛事IP和明星效应带动整个商业布局。

目前,华虎传媒已经启动了搏击俱乐部品牌连锁经营并取得《昆仑决》全国品牌以及湖南地区的独家代理权。2014年昆尚传媒打造的《昆仑决》一时风头无二,成为最具话题性和成长性的中国搏击品牌,将中国搏击带进世界版图,一年多时间市值超过10亿,成长速度令人惊叹。

此次大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华虎传媒并与其共同在奥运年推出国际明星搏击系列赛“拳星时代”,欲通过资本优势与资源优势的整合,借鉴先进的运行模式,创新经营、科学决策,以每月举办一场国际顶级搏击赛的频率,引入世界知名冠军和中国明星展开中外对抗,通过话题性赛事、创新明星跨界组合,全面立体展现搏击魅力,以“明星化、娱乐化、潮流化”的方式打造新时代真实版的“搏击功夫大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