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GUAVAPASS全球健康生活社区登陆上海开拓健身市场

文章导读: 3月2日获悉,GuavaPass全球健康生活社区正式登陆上海3个月以来,将亚太地区最大的健身和健康生活社区带给中国消费者,目前已有39家精品健身工作室加入该“平台”,吸引会员数千名。

GUAVAPASS全球健康生活社区登陆上海开拓健身市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只需一张健身通行证即可在上海、亚太以及中东地区主要城市,享受数百家精品健身工作室提供的每周数千节健身课程、健康专家咨询以及一系列的健康礼遇。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3月2日获悉,GuavaPass全球健康生活社区正式登陆上海3个月以来,将亚太地区最大的健身和健康生活社区带给中国消费者,目前已有39家精品健身工作室加入该“平台”,吸引会员数千名。

GuavaPass初创于新加坡,随后逐步扩张到全球其他七个主要城市,包括中国香港地区、悉尼和迪拜。采用的创新经营模式,将社群与健身结合起来。GuavaPass的会员可以享有丰富的健身和有助提高健康生活的课程,其中包括瑜伽,普拉提,舞蹈,武术,拳击和动感单车。除此之外,与大多数健身房或健身俱乐部不同的是,GuavaPass的会员可以在其全球社区网络中体验所有的精品健身课程。

GuavaPass的联合创始人罗布?帕切特表示,“GuavaPass不仅仅提供了一张可以让你体验尽可能多的健身场馆和课程的通行证,它更注重提供最优质的资源,帮助会员获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体验。GuavaPass为会员提供的每一家健身工作室、每一节课程,都是经过团队成员们亲自审核,以保证课程的高质量,从而使会员获得最优质的健身体验。GuavaPass希望会员能够一直期待着他们的下一节健身课程,每天都充满能量地对待生活和工作。”

目前,上海已有众多知名的健身工作室与GuavaPass合作,每周都有新的健身工作室不断加入。GuavaPass的理念已经吸引了众多寻找优质健身体验的消费者的视线,并且动摇了他们对于常规健身方式的认知。GuavaPass的会员还将享受到目前正在陆续推出的GuavaPerks福利专区,它是GuavaPass的合作伙伴倾情提供的有关健康生活的折扣和优惠。

GuavaPass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杰弗里?刘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创造一个让人们可以结交新朋友,互相支持,并建立一个注重健康生活方式的社区。我们认为,尽管会员们一开始可能只是为了方便地体验上海众多精品健身工作室而加入我们,但是通过参加定期的社区活动,他们最终会很自然地将‘生活的更加健康’这个理念融入进生活的每一天。”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