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赴河北调研:坚定不移化解过剩产能

文章导读: 2月19日-2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带队赴河北省围绕经济运行、化解过剩产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开展专题调研,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共同调研。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赴河北调研:坚定不移化解过剩产能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谢玮)2月19日-2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带队赴河北省围绕经济运行、化解过剩产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开展专题调研,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共同调研。

据国家发改委官方网站消息,徐绍史主任先后在保定市、石家庄市实地调研了白洋淀生态修复工程、长城汽车研发中心、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河钢集团石钢公司、旭新光电科技公司、石药集团等项目和企业,与和道国际、河北新发地公司等4家企业和保定市政府的负责同志召开承接转移功能座谈会,与河钢集团、开滦集团等7家企业和唐山市、武安市、沙河市等市、县政府的负责同志召开化解过剩产能座谈会,与中航通飞华北公司、先河环保等6家企业和石家庄市政府的负责同志召开产业转型升级座谈会,并与河北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

据河北日报报道,调研期间,徐绍史强调,要引领经济新常态,贯彻发展新理念,抓住机遇,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化解过剩产能,以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