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拜博助力打造中国首部暖心公益题材时尚轻舞剧

文章导读: 《26分贝》除了在舞蹈艺术上精益求精,更是全部采用原创音乐,创作团队汇集国内最顶级的专业人士,力求将这部作品以最完美、最极致的的姿态呈现给观众。

左起:央视娱乐传媒导演、制作人王科雅,著名主持人陈鲁豫,著名舞蹈家、《26分贝》总导演刘岩,央视(北京)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智强,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执行总裁黎强,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中心副主任周围。

左起:央视娱乐传媒导演、制作人王科雅,著名主持人陈鲁豫,著名舞蹈家、《26分贝》总导演刘岩,央视(北京)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智强,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执行总裁黎强,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中心副主任周围。

为公益发声 让国人笑得更自信

——拜博助力打造中国首部暖心公益题材时尚轻舞剧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王其团) 1月22日-23日,中国首部暖心公益题材时尚轻舞剧《26分贝》的三场首演在中华世纪坛完美落幕,座无虚席。这场由著名舞蹈家刘岩首次跨界执导,拜博口腔医疗集团联合主办,央视(北京)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和人民政协报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推出的时尚轻舞剧自创作以来,便受到众多明星艺术家的鼎力相挺。

刘岩首次跨界执导 全力打造用心之作

《26分贝》是中国首部适合家庭观看的时尚轻舞剧,本剧以现代舞、街舞元素、默剧为剧情表现基点,以特殊儿童小石头和默剧演员安吉尔的情感交流为故事主线,聚焦弱势群体,关注儿童心灵成长,通过张弛细腻的舞蹈语言娓娓道来世界的爱与美好,以舞剧的艺术形式表现听障人士反馈给社会积极、乐观、温暖的生活态度,并反射到每个人的内心深处。

著名青年舞蹈家刘岩,作为本剧导演,不仅展现了一名优秀艺术家的专业素养与能力,更是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一直以身作则参与公益事业,运用自身的艺术成就以及公众影响参与和发起了很多公益项目。《26分贝》作为她首次执导的作品,除了在舞蹈艺术上精益求精,更是全部采用原创音乐,创作团队汇集国内最顶级的专业人士,力求将这部作品以最完美、最极致的的姿态呈现给观众。

通过创作团队的努力,《26分贝》不仅在中国舞蹈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为中国公益事业创造了新的精神形态,为中国公益事业的积极健康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

为公益发声 让中国人笑得更自信

1月22日晚,《26分贝》首演现场邀请到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执行总裁黎强。谈到为何对《26分贝》情有独钟时,他说,“当时一看到这个故事就被打动了,中国有很多特殊儿童心灵成长需要关注,而以舞剧的形式展现给观众非常有创意。”

而就在首演前一天,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上,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就凭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决心和热情荣获了“2015年度公益人物奖”。拜博集团也以践行公益的实际行动获得了“2015中国公益奖——集体奖”的殊荣,实至名归。

“让中国人笑得更自信”,是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更是对社会的承诺。

2015年,拜博在公益之路上留下了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步又一步坚实的脚印;2016年,拜博携手社会各界打造的暖心舞剧《26分贝》作为新年公益之路的起点,将开启一段崭新的,充满奋斗和人文关怀的旅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