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北京昌平曹碾村召开消防生产生活安全工作会议并为民造福

文章导读: 为做好消防生产、生活安全工作,2016年1月14日,北七家镇安全科、平西府派出所协同曹碾村委会,在曹碾村会议室召开村域内各单位及出租房主安全工作会议。

昌平区曹碾村召开消防生产生活安全工作会议并为民造福

1

北七家镇曹碾村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做好消防生产、生活安全工作,2016年1月14日,北七家镇安全科、平西府派出所协同曹碾村委会,在曹碾村会议室召开村域内各单位及出租房主安全工作会议。镇政府安全科的工作人员以及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员发言强调:“两委班子必须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企业、各出租房主要加强消防生产、预防煤气中毒安全工作的检查力度,落实好责任。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平安祥和的度过春节”。

2

北京市文化志愿者现场挥毫为民造福

会议结束后,北京市文化志愿者昌平分中心的服务工作者以及书法志愿者在会议室现场挥毫,写春联送祝福,让村里百姓实实在在的感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并享受到“送福到家“的喜悦与温暖,营造了喜庆、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此次行动,不仅体现了文化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表达送文化下基层的深情,也为呵气成霜的寒冬腊月增添浓浓暖意。(王其团 曹碾村刘淑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