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上海虹桥南丰城即将调整商户布局完善儿童业态

文章导读: 随着上海新虹桥商业中心的日渐成熟,如何在周边众多的商业项目中做到差异化生存是虹桥南丰城需要去解答的问题。

上海虹桥南丰城即将调整商户布局完善儿童业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 (见习记者 宋杰)随着上海新虹桥商业中心的日渐成熟,如何在周边众多的商业项目中做到差异化生存是虹桥南丰城需要去解答的问题。虹桥南丰城总经理张逸1月8日接受《中国经济周刊》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年将会对10%-15%的商户进行调整,其中包括太接近同类的品牌以及开业1年来市场反响不好的餐饮品牌,同时还将完善儿童业态,将亲子项目做的更丰富扎实。

据悉,占地面积37.7万平方米的虹桥南丰城,坐落于以长宁区遵义路为主轴的新虹桥国际商圈,是一个集大型购物中心、商务办公楼和高端住宅项目于一体的国际化城市综合体。其中商业裙楼建筑面积为11万平方。业态涵盖国际快时尚、美食餐吧、精品超市、电影院、儿童乐园、美容健身和水疗等在内的全方位的生活方式体验品牌,致力于为周边以及上海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充满欢乐的生活枢纽。其中体验型业态占比过半,着重打造强调体验型服务的全天候玩乐生活购物中心。

据了解,目前上海虹桥南丰城餐饮占35%,零售28%,亲子和家居比例18%,体验式的业态,像健身房、超市、电影院,约占12%左右,美发美容业态占7%左右。张逸表示,儿童业态已经配了很多,2016年比例不会增加,但是会在组织结构上会做一个调整。“现在有三个儿童乐园、三个早教中心,有一些零售。2016年我们希望增加的,一个类别是英语培训,一个类别是教小朋友绘画、跳舞,使业态更加丰富。”

张逸总经理透露,2016年年中将和开心麻花联手推出一个儿童剧院,将成为上海第一个在商场内部的小型迷你剧院,“这个剧院的特色,不是小朋友坐在那边表演,而是会有互动。会在表演到一半的时候,请小朋友上来一起表演。”此外,还将与亚马逊一起做勇敢者的攀爬项目,“亚马逊拿了魔鬼滑梯的代理权,第一个就放虹桥南丰城。这些都是比较针对大孩子的,像智游天地和Lolipop乐乐派都比较针对小孩子。Lolipop乐乐派是针对更小的婴儿,0到3岁的。智游天地是针对3到6岁的。6到10岁的,亚马逊是很好的组合,而且其它地方没有。通过这个项目,让虹桥南丰城的儿童业态做得更扎实。”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注意到,市场主要定位于家庭的虹桥南丰城几乎“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比如圣诞与迪斯尼合作引入了冰雪奇缘实景,今年将会引入一只韩国卡通形象“悠猴”做新年营销活动,此外还会李小龙75周年的纪念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