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北京嘉洁能科技有限公司获2015中国创新榜样

p094 领奖人:北京嘉洁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松林

领奖人:北京嘉洁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松林

【颁奖盛典】寻找中国创新榜样

北京嘉洁能科技有限公司

颁奖词

以互联网和智能化技术为主导,在水务、供热、燃气等公用领域,成为领先的智能化、信息化服务提供商。

创新故事

一家原本名不见经传的民营中小企业,13年前一头扎进智慧公用行业,起初只是在做产品、跑销售、搞服务的龙套模式中拼争,饱尝了在市场夹缝和边缘生存的困顿。然而,经营者的痴迷和专注最终让企业“破茧成蝶”,成长为以“互联网和智能化创新技术”为主导的科技型精英企业,在水务、供热、燃气等公用领域推出智能化、信息化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不俗成就。

北京嘉洁能科技有限公司以高新科技创新为先导,组建了以原中科院高级专家领衔的研发团队。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取得了23项专利、28项软件著作权和4项部级成果。嘉洁能响应国家的节能环保政策,在供水、供气和供热行业,自行研发了一系列先进的计量与控制产品,形成了大量的知识产权并实行了大批量产销,为各地供热企业的节能减排和水资源的优化管理做出了贡献。

嘉洁能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及科学的市场规划,将一系列新产品迅速推向市场,在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得到了大批量推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嘉洁能秉承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原有产品基础上,拓展了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并启动了“智慧水务”系统技术的深度开发,在给排水计量、监控、水质监测及污水处理组合产品方面,正在不断取得新成果。

对于政府近年来提倡的BOT、BT、PPP等模式,嘉洁能也积极响应,与多地探讨、规划并展开了推动节能环保项目的运行合作。(文 袁巍)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