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获2015中国原创技术

p086 领奖人: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

领奖人: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

【颁奖盛典】发现原创技术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颁奖词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用绿色能源为全球客户创造阳光价值。

原创技术简介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下称“阿特斯”)由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创办,是中国第一批现代意义的光伏组件生产企业。2006年,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一体化企业。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阿特斯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绿色、环保、平价的清洁能源,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太阳能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太阳能电站系统安装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在14年的太阳能发电事业拓展中,阿特斯立足于让太阳能走进千家万户的共同梦想,致力于用清洁能源为广大股东和客户创造阳光价值,并将企业社会责任定位为集团发展的基石,始终凭借骄人业绩成为行业翘楚。阿特斯坚持开发高效电池和组件技术,走依靠技术创新引领产品革新,依靠产品革新推动企业发展的道路,成为成功行销全球的知名品牌。

在此基础上,阿特斯可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性价比高、综合价值大的组件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在由POWER-GEN举办的2012年度最佳光伏项目评选大会上,阿特斯光伏电站项目荣膺“2012年度全球最佳光伏项目奖”。

阿特斯立志于做全球清洁能源阳光电力专家,投身于传统能源结构改革的浪潮中,致力于用能源技术创新推动低碳生活方式,为绿色GDP做出积极贡献。公司目前在全球成立了8家光伏组件、电池和硅片生产企业,组件产能4.3吉瓦。

14年来,阿特斯集成创新、品牌服务,通过全球战略和多元化市场布局,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产品备受工业、商业、家庭等用户的青睐与支持,目前共有超过12GW的阿特斯光伏产品被广泛应用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文 徐豪)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