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深国际物流与广东中投合作开发综合物流园区

文章导读: 12月25日,深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与 广东中投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综合物流园达成协议。

2

深国际物流与广东中投合作开发综合物流园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黄斌 广东报道) 12月25日,深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与 广东中投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综合物流园达成协议。深国际物流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惠州加速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的大背景下,城市建设取得了飞速进步,惠州机场成功复航,博深、惠大等多条全新高速公路开通,莞惠城际轻轨即将通车,为现代物流业的发展提供了十分优异的条件。而综合物流园作为广东省和惠州市的重点项目,规划面积1.11平方公里(1670亩),以公共外库和多式联运中心的建设和经营为核心,可完成物流园区域内的原材料采购、供应链管理、长途配送和国际采购四大功能,提供一站式的物流供应链管理服务的综合性物流园区定位新颖,潜力巨大,且地处深、莞、惠三城交接的核心位置,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33

据了解,深国际物流是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国际控股)的全资下属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现代物流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的平台型企业。公司于2012年启动 “深国际城市综合物流港”战略,致力于在全国中心城市建设现代物流综合体,进行网络化布局,在国内30多个主要省会城市和经济发达重点城市,打造为千家万户各方物流企业服务的公共平台。目前已与沈阳、天津、无锡、武汉、石家庄、长沙、合肥、南昌、宁波、杭州等城市签署了投资协议,深国际综合物流港将依托惠州市政府规划物流设施实体平台,以信息化为核心手段,搭建基于云计算的信息应用平台,串联电商、信息企业、物联网应用企业以及公路快运快、递补、第三方物流、供应链管理等企业,形成产业链及产业集群,提供一站式服务,开发物流流信息、电子商务、物流金融、第三方支付、供应链管理等增值业务,推动电商、物流、信息产业融合。并依托全国性网络,实现业务、信息、资金互联互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