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星火金融开启全民股东时代

文章导读: 12月23号,由星火金融主办的“引燃资本原动力·创投与中国经济新一轮成长”论坛在北京举行,同时宣布星火乐投的上线启动仪式开启,进入全民股东时代。

星火金融开启全民股东时代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2015年12月23号,由星火金融主办的“引燃资本原动力·创投与中国经济新一轮成长”论坛在北京举行,同时宣布星火乐投的上线启动仪式开启,进入全民股东时代。

作为一家以“智投未来”闻名的创投机构,星火金融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已投资了247科技、英梅吉、Emokit、星天纪、买金网、钰悦网络、等项目,并荣膺“2015金融界领航中国杰出创投机构奖”。本次推出的星火乐投,希望打破了当下的投资格局,带来了有别于传统股权众筹的全新体验,,让有融资需求的早期优秀创业项目和大众投资人直接对接。据悉星火乐投全面引入了第三方资金监管;且在筹资额度和融资额度两个方面都做了金额限制。普通投资人的起投额为1000元,进入全民股东时代。

星火金融执行董事季娟对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表示:“作为践行双创的代表金融机构,除了持续投资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技术,投资能够改变世界的人和想法,星火金融还打造了一个价值发现与价值传递的平台,尝试给中国的创业者、中国的普通投资人、中国的机构投资人提供更加多元丰富的选择,从而共同实现关于国家富强和民族繁荣的渴望。”

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国家工信部信息中心网络安全促进委员会主任龚文表示: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标准来定义互联网金融,工信部未来有可能会成立征信中心,来推动整个行业的信用体系建设;此外,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方面,建议互联网金融可以朝小微方向发展,让更多的公司进行融资。龚文认为,在未来三年,中国的互联网金融将达到10万亿规模,多出现在至少5倍。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杨一心表示对互联网金融的前景看好,并预测接下来创投和互联网金融会朝着更加平稳的方向发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星火金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