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旅游休闲 > 正文

西雅图吸引中国游客送新年大礼包

文章导读: 12月25日,西雅图旅游局(Visit Seattle)宣布推出西雅图博物馆月,凡是2016年2月1日至29日下榻在西雅图市指定的多家酒店,就能享受到西雅图及整个地区40多家博物馆和文化机构门票半价的的优惠。

西雅图吸引中国游客送新年大礼包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随着新年及春节假期的来临,为了吸引中国游客,很多国家都推出项目进行宣传。12月25日,西雅图旅游局(Visit Seattle)宣布推出西雅图博物馆月,凡是2016年2月1日至29日下榻在西雅图市指定的多家酒店,就能享受到西雅图及整个地区40多家博物馆和文化机构门票半价的的优惠。

据介绍,游客只要入住西雅图市中心的指定酒店会收到一个西雅图博物馆礼包。礼包内含一份参加活动博物馆的地图以及一份游客通行证。在这些参与活动的博物馆及文化机构购买门票时,出示这一通行证即可享受半价优惠。游客在众多机构博物馆及文化机构可享受这个优惠。其中西雅图水族馆是全美国第九大水族馆,同时也是普吉特海湾地区前五名受欢迎的景点之一。而始建于1933年的西雅图美术馆,位于西雅图最中心的位置,是世界一流的视觉艺术中心。 西雅图美术馆外观独特与城市完美地融合,宛如被镶嵌在西雅图这座翡翠之城一样。它已然与其他景点,例如派克市场、太空针塔、雷尼尔雪山等,一起成为了城市的标志。

西雅图旅游局官员对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表示,西雅图是美国太平洋西北区最大的城市,官方别名为“翡翠之城”,它位于华盛顿州普吉特海湾和华盛顿湖之间的金县,距离加美边境约174千米。作为贯穿太平洋及欧洲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主要旅游及贸易港口城市和美国最宜居城市之一,西雅图每年吸引着大量的世界各地游客旅行度假。近年来,中国赴西雅图旅游人数呈井喷式增长。中国成为西雅图入境游最重要市场之一,西雅图旅游局将长期以来保持与中国市场的沟通交流,以期提供更多适合中国游客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