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荣获“2015中国创新榜样”

文章导读: 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物联网与智慧城市龙头企业,凭借突出的科技创新与研究成果荣获“2015中国创新榜样”奖项,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黄孝斌代表公司出席论坛并受奖,现场接受了科技日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立足时代前沿 引领创新潮流

——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5中国创新榜样”

2

第十五届中国经济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王其团 摄)

1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为获奖企业代表黄孝斌颁发“2015中国创新榜样”奖杯(王其团 摄)

3

中国经济论坛现场黄孝斌总裁接受经济网记者采访(王其团 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王其团) 12月18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主办的以“创新驱动发展——互联网精神与制造业革命”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经济论坛在京隆重举行,300余位政府、企业、研究机构人士齐聚一堂,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等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物联网与智慧城市龙头企业,凭借突出的科技创新与研究成果荣获“2015中国创新榜样”奖项,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黄孝斌代表公司出席论坛并受奖,现场接受了科技日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12月23日,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开会庆祝公司荣获“2015中国创新榜样”这一殊荣。并针对这一奖项进行认真讨论,就如何发挥榜样力量创新发展,不断抬高标杆,凝心聚力,在企业发展上以“互联网+”、物联网领域拓展以及创新服务理念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刻的研讨。  

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黄孝斌表示:“创新是推动事物发展的原动力,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作为2015中国创新榜样,时代凌宇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致力于中国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建设,立足时代前沿,把公司市场做大做强,引领创新潮流!”

据悉,北京时代凌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关村注册成立,专注于提供物联网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研发和项目实施团队,其中61%以上的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或中高级职称。公司主要业务以无线传感器网络为核心的物联网相关技术和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提供以物联网为支撑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包括:

——提供从感知设备、传输网络、存储计算、应用平台到用户终端的全架构解决方案;

——提供行业咨询、系统设计、应用软件开发、项目实施、运行维护等全流程服务;

公司提供的市政、环保、水务、质监、安监、交通、铁路、卫生、移动政务、建筑、园区和工厂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自主创新,不仅承接了多项国家级和市级的科技研发项目,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的成果,包括获得几十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通过几十项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认证,相关产品获得国家无委会认证和欧盟CE认证;而且提出了以需求为导向,需求循环、解决方案循环、技术循环相互融合的应用创新模式。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物联网应用创新中心”,充分展示了物联网相关技术、产品以及智慧城市各领域的解决方案。创新中心得到了各级领导、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被公认为北京市物联网重要展示和培训基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