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万科宣布最晚1月18日复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崔晓萌)万科(000002SZ,2202HK)12月20日晚发布最新公告。公告显示,公司A股股票已于2015年12月18日下午1点起开始停牌。公司预计在不超过30个自然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重组方案,即在2016年1月18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公司A股股票最晚于2016年1月18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连日来备受关注的万科股权争夺战进入白热化。12月17日晚,万科董事长王石用“不欢迎”三个字表达了对“宝能系”欲控股万科的态度。万科董事长王石表态:宝能系的经营记录信用不够格,万科团队不欢迎;并在其后发布微博“下周一见”。18日,万科午间突发公告称,因正在筹划股份发行用于重大资产重组及收购资产,股票从下午开市起停牌。万科和资本大鳄“宝能系”的战争正式打响。

随着万科股权争夺战再度升级,万科能否找到有大额资金的“白衣骑士”备受市场关注。

万科公告

22

图片来源:万科官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