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科创 > 创业故事 > 正文

惠州百年方正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提供平台给青年人创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黄斌) 12月18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创新驱动发展——互联网精神与制造业革命”为主题,300余位政府、企业、研究机构人士汇聚一堂。    

惠州百年方正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庄金项接受经济网—中国经济周刊采访时表示,企业进行调结构转型必要要解放生产力,把积累的经验变成了一个文字化的东西,变成一个教学的过程,这样才能给年轻人创业带来便利,帮助他们实现创业,践行大众创新,万众创业。    

庄金项认为, 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也应该用新的模式接受这个社会。因此要把经验,变成了教育、教学,通过技术、服务变成了一个板块,这样才能吸引人才,才能完成新陈代谢。他还认为广东的区位优势很多可以先行先试,因此在创业方面具有很大优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