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筑成集团董事长王惠波:民企转型发展中需要政府支援

铸成集团董事长 王惠波

筑成集团董事长 王惠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崔晓萌) 12月18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创新驱动发展——互联网精神与制造业革命”为主题,300余位政府、企业、研究机构人士汇聚一堂。筑成集团董事长王惠波在“高峰论道——如何让PPP落地生根”高端对话上表示,企业过去是从获利比较大的环境下,选择了向低端的行业、低收费的行业转型,民企拿出自己优秀的资源来跟公共资本结合,最大限度的在企业当中分享利益。更希望在转型和发展的过程中得到各级政府给予的支援、支持和政策方面的指导。

以下为筑成集团董事长王惠波发言全文:

非常感谢主办方给予这样一个机会,我是民营企业的代表。我们所经营的是传统的行业,经营过投资、房地产、建筑公司,也经营过一些旅游的产品。随着产业不断地发展,我们也大胆地做了一些节能环保材料的研发,智慧农业方面也做了一些探讨。同时,在2015年随着国家高尔夫球场退出这样一个特定的环境,我们又选择了做医疗、养生、养老这么一个项目。企业过去是从获利比较大的环境下,选择了向低端的行业、低收费的行业转型,我们拿出自己优秀的资源来跟公共资本结合,最大限度的在企业当中分享利益。我们更希望在转型和发展的过程中得到各级政府给予的支援、支持和政策方面的指导。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