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职场升职秘籍:多听老板讲话

1

俗话说:“火车跑得快不快,全靠车头带。”领导可谓是企业的灵魂人物,他们每天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会影响或改变企业的命运,甚至颠覆整个行业。所以作为员工的我们,想要跟上“思想者们”一步一步似魔鬼的脚步,从而快速晋升,就必须时刻关注领导的动向和朋友圈,简单来说,就是“多听老板讲话”!而且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听老板讲话的机会!尤其还是那么多老板凑在一起的讨论!

好吧,机会来了!就在此时,第十五届中国经济论坛正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拉开大幕,百位经济学家、政府官员和企业大咖欢聚在此,共话“创新驱动发展——互联网精神与制造业革命”。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魏毅寅、中国电子副总经理赖伟德、中轨集团董事长李阔、中国水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侯锋、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等企业领袖已到场,不多说,搬个板凳锁定第十五届中国经济论坛吧!【详戳】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