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国网上栗县公司:开展“以电相连,情暖冬季”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导读: 在第三十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国网上栗县供电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到杨歧乡街道、杨歧寺、关上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栗县公司:开展“以电相连,情暖冬季”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上官丽娟 ● 实习生 丁新忠) 12月1日,在第三十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国网上栗县供电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到杨歧乡街道、杨歧寺、关上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上栗县电视台的关注,并安排记者全程跟踪拍摄报道。

公司团青志愿者来到杨歧乡街道,到居民客户家里、商店、活动室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和供电服务咨询,向客户介绍公司对于业扩报装、电费电价、家庭安全用电等方面的建议,倡议大家注重日常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同时为客户解答关于用电方面的疑问。

杨歧普通寺是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该寺院大多为木结构建筑和文物,对防火要求很高,公司团青志愿者对寺院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梳理,确保没有裸露电缆线路;并来到该寺扩建工地查看用电环境,并向施工人员介绍施工安全用电措施。

在关上村,志愿者一行首先来到该村村委会就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并与该村负责人就村里用电环境治理、电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重点介绍了供电公司关于优质服务、电费回收等方面的政策。随后,志愿者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该村三户孤寡老人和两户留守孩童,给老人送去了日常生活用品,并对老人家里的用电线路进行了维护;给孩子送去了国学精编读本和文具盒,圆了两位留守孩童的心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