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新经济(华东)研讨会在江苏高邮举行

文章导读: 11月 14日, “新经济(华东)研讨会”在江苏省高邮市大剧院举行。来自部委和高邮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全国知名经济专家以及三百多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议新经济发展模式。

新经济(华东)研讨会在江苏高邮举行

---波特城携手高邮打造“新经济特别合作试验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陈鑫 李峻宇) 11月 14日, “新经济(华东)研讨会”在江苏省高邮市大剧院举行。来自部委和高邮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全国知名经济专家以及三百多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议新经济发展模式。

高邮市委书记韩方致欢迎辞。他说,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高邮市与波特公司在湖西新区共同打造波特城·华东总部,在城镇化建设、电子商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新经济战略建设美丽高邮。波特控股有限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创新型经济的发展,在新经济运营方面有许多成功运作的经典实例。他希望湖西新区和相关部门要以优惠的政策、优良的服务和优异的环境,确保波特城·华东总部项目顺利推进、如期达效。

高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宝向参会嘉宾介绍了高邮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机械装备产业、电线电缆产业、照明灯具产业、纺织服装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新医药产业、旅游业、现代物流业、商贸流通业等产业发展状况,并诚挚地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走进高邮、投资高邮。

在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上,专家们通过主旨演讲、圆桌论坛和研讨会等形式,对高邮市委、市政府抢抓机遇,招商引进波特城·华东总部新经济综合体和北斗信息港等项目,带动区域经济升级换代,助力打造 “新经济特别合作试验区”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高邮市如何打造新经济产业从各自研究的领域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