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智联众安共推“笑花”共拓互联网金融市场

文章导读: 智联招聘与众安保险11月19日正式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互联网金融“笑花”产品,为大学生量身定制不同场景的金融服务。

智联和众安共推“笑花”共拓互联网金融市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智联招聘与众安保险11月19日正式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互联网金融“笑花”产品,为大学生量身定制不同场景的金融服务。

随着去年以来我国宏观经济下行,许多企业纷纷缩减校招规模和提高招聘门槛,大学应届生找工作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与难题,智联招聘宣布做超级英雄护航毕业生踏入职场的起点,为毕业生锻造专属的“求职神器”。笑花自6月份上线至今,总申请人数超2万人,授信总额超1亿5千万。继笑花之后,智联招聘和众安保险还将针对白领群体打造员工贷,以及为白领及高端人才推出培训产品分期等产品服务。

此外,智联招聘还通过人才测评帮助初次求职者应对校园招聘。其推出的“全国就业能力认证(简称NET)”不仅打破以学历为主的选人标准,帮助求职者找到最适合的求职方向,还帮助企业更有针对性地挖掘、筛选人才。NET首场考试于10月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17个主要城市举行,约有30万求职毕业生参加。

智联招聘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郭盛表示:“自上市以来,智联招聘业绩始终保持稳健增长,现金状况良好。主要由于公司不断细分求职者和雇主的需求,通过打磨多元化新产品来深化职业发展平台的转型,持续渗透市场。 面对当下就业市场关注的焦点大学生群体,我们也将继续推进校园业务,加大在校园端口投入。”

智联财报数据显示,智联招聘2016财年第一季度(7月-9月)总营收为人民币3.49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1%;净利润为人民币707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1%;在线招聘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3.7%,达到人民币3.127亿元。此外,智联招聘的独立雇主数增长至321,654个,同比增幅达21.4%。注册用户数达到1.048亿,同比增长13.4%。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