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新闻 > 独家 > 正文

全球科技创新权威发布平台11月23日正式揭牌

全球科创权威发布平台正式揭牌_副本

“全球科技创新权威发布平台”正式揭牌开始运行。《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季晓磊、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付军等启动揭牌仪式。

“全球科技创新权威发布平台”23日正式在沪揭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朱禁弢 上海报道) 11月23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与张江高科强强联合成立的"全球科技创新权威发布平台"正式揭牌并投入运行。

该平台是国内目前第一个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的专业权威信息发布平台。该平台将聚焦张江高科技园区内企业的创新实践,专注上海建设全球科创中心的历史进程,为中国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舆论支持和信息服务。

该平台在张江园区内设立了现代化的全媒体工作平台和演播室。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将在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以及中国经济周刊官方微博微信同步传播。

(网络编辑:朱禁弢)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