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北京·山水古玩珠宝城”盛大开业

文章导读: 深秋的北京,天朗气清。10月31日,北京·山水古玩珠宝城经过精心打造,在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政策的推动下盛大开业。

北京·山水古玩珠宝城开业现场(摄影 王其团)

北京·山水古玩珠宝城潘呈军总经理致辞( 摄影 王其团 )

北京·山水古玩珠宝城潘呈军总经理致辞(摄影 王其团)

北京·山水古玩珠宝城开业现场( 摄影 王其团)

“北京·山水古玩珠宝城”盛大开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王其团 北京报道) 深秋的北京,天朗气清。10月31日,北京·山水古玩珠宝城经过精心打造,在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政策的推动下盛大开业。活动现场金狮起舞,社会各界人士云集,他们对山水古玩珠宝城的品味与格调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潘呈军总经理在开业现场激昂致辞,他表示:古玩城今天的开业既是企业发展的里程碑,也是事业腾飞的新起点。“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北京山水古玩珠宝城,取其深意,故得其名。企业将协同入驻商户以文会友。以鉴赏交流、体验购物、珍品展示、佛学艺术为经营思路,联手中国珠宝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等权威艺术机构,共同打造首都北京东三环古玩特色商圈,时尚、专业的珠宝城,秉承精细管理、规范运营、热忱服务、货真价实、免费装修、免当年租金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文艺座谈会的指导精神,把山水古玩城打造成为有品位、有档次、有影响、有效益的文化品牌。

入驻商户同时也在现场展示了古玩、珠宝、玉器等商品。品种琳琅满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据悉,北京·山水古玩珠宝城项目投资方为北京山水百汇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是公司主打品牌“人民艺术网”旗下的实体产业,同时还拥有安徽九华山中国大九华·佛学文化艺术馆与国内首家艺术品电商展示平台[艺购网]。公司为更好的将文化艺术得到有效的传承与发展,在运营的过程中还协办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人民艺术”专栏,以“网刊互联,线上线下结合”的运营思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号召,全力拓展文化艺术产业。

此外,山水古玩珠宝城区开拓创新经营模式,成立了一支专业的策划团队,不仅有传统实体经营同时还利用资源和平台优势,策划主题活动,做活做宽销售模式,为企业、商户及广大收藏爱好者构建了一个集交流、交易、互动于一体的专业平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