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湖南涟源举办首届“互联网+农特产”交易会

文章导读: 10月28日,湖南省涟源市首届“互联网+农特产”交易会开幕。本届交易会总面积15000度平米,设有电子商务、农产品、工业品三大展区,共135家企业参展,其中电商企业13家,农特产品企业41家,工业品81家。

10月28日,涟源市互联网+农特产交易会开幕

10月28日,涟源市互联网+农特产交易会开幕

10月28日,涟源市互联网+农特产交易会现场

10月28日,涟源市互联网+农特产交易会现场

10月28日,涟源市互联网+农特产交易会现场2

10月28日,涟源市互联网+农特产交易会现场

湖南涟源举办首届“互联网+农特产”交易会 拟打造电子商务国家示范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10月28日,湖南省涟源市首届“互联网+农特产”交易会开幕。本届交易会总面积15000度平米,设有电子商务、农产品、工业品三大展区,共135家企业参展,其中电商企业13家,农特产品企业41家,工业品81家。

据涟源市商务局局长李俊业介绍,涟源是湖南省级特色农产品出品基地,不仅拥有特色鲜明的农产品加工业,而且还有纵横贯通的交通网络,遍布全国的“涟商”基础和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发展电子商务具有较强的基础。

涟源市市长宋建明表示,今后一段时间,涟源将把实施互联网+、电子商务作为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的重要抓手,整合资源着力培育一批电商示范企业,打造电商产业基地,力争3年内成为国家示范市。

此外,为更好地推广电子商务,涟源市在全市组织开展大范围、全覆盖的免费电子商务培训,截至10月28日,全市包括基层干部、零售业主、农民等近3000名人员参加培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