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千人在星海湾大桥上完成我国首次跨海夜跑

文章导读: 10月17日下午17:00,随着一声发令枪响,1000名跑步爱好者跑上大连星海湾跨海大桥,身着五颜六色的服装和荧光设备,在星空和大海之间完成了6公里的跨海夜跑活动,此次“跨海星空跑”是由健康(中国)健身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新浪大连联合举办的中国首个千人跨海夜跑活动。

1000人在星海湾大桥上完成中国首次跨海夜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徐豪) 10月17日下午17:00,随着一声发令枪响,1000名跑步爱好者跑上大连星海湾跨海大桥,身着五颜六色的服装和荧光设备,在星空和大海之间完成了6公里的跨海夜跑活动,此次“跨海星空跑”是由健康(中国)健身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新浪大连联合举办的中国首个千人跨海夜跑活动。

作为中国首次的跨海夜跑活动,本次跨海星空跑颇受外界关注,主办方在10月7日开启预报名,在三天的时间里,有近三万名跑友通过微博、微信等方式报名参加活动,除了大连本地之外,活动吸引了沈阳、北京、江苏、内蒙古等许多外地跑步爱好者,报名人数在非专业的跑步活动中创下了新高。

此次夜跑活动以“健康中国梦,爱跑中国人”为主题,围绕绿色、健康、科技及互联网+的理念,创造了许多中国跑步活动的新亮点。赛事主办方为每一位活动参与者准备了一个运动手环,在跑步时可用于记录赛程步数,赛后还可以连接微信微博进行分享。除了运动手环之外,主办方还准备了包含T恤、珍藏版明信片、星光设备等在内的赛事礼包和纪念奖牌。为了保证活动参与者的人身安全,每一位参与者都将免费获得由百年人寿提供的人身意外险。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专业的影视团队还将采用航拍、GO PRO等多种拍摄手段和先进设备,来记录千人在跨海大桥上夜跑的壮观景象。

当天下午,众多跑步爱好者齐聚跨海星空跑的活动的现场,其中不乏明星面孔。刚刚在大连结束拍戏的著名演员李光洁,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跑步爱好者。除了李光洁之外,参与活动的还有大连足球曾经的功勋球员王鹏、魏意民,亚洲小姐房星彤,以及众多大连电视台电台主持人都作为跑步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称赞此次跨海星空跑是今年最靓的短距离赛事。

虽然本次赛事不计成绩,但仍有跑步爱好者跑出了好成绩。第一名撞线的跑友是G037号谭长森,今年29岁。据他说,最近半年基本上每周都要跑300公里,上个月他还报名参加了沈阳国际马拉松,用时3小时38分跑完了全程。据了解,此次跨海星空跑活动除了跑步之外,还设置了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摄影大赛等其他一系列活动。17日上午,来自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428名志愿者们,在星海湾大桥上完成了“最多人做心形手势组成的长链”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若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