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产业园区】明光市工业园区

文章导读: 明光工业园区于2006年2月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2006年4月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核公告,正式确定为省级工业园区。根据规划现东至104国道,西到滨河风景绿化带,南至原104国道,北临南洛高速公路、道涵大道。

【产业园区】明光市工业园区

明光工业园区于2006年2月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2006年4月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核公告,正式确定为省级工业园区。根据规划现东至104国道,西到滨河风景绿化带,南至原104国道,北临南洛高速公路、道涵大道。

p96-1明光瑞智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工人正在紧张地生产铜箔基板。

明光瑞智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工人正在紧张地生产铜箔基板。

p96-2明光女山湖镇宏昌电子厂员工正在生产整流器元件。

明光女山湖镇宏昌电子厂员工正在生产整流器元件。

p96-3明光产业园区员工在分装已生产好的月饼。

明光产业园区员工在分装已生产好的月饼。

p96-4安徽裕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质检员正在对产品进行质检。

安徽裕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质检员正在对产品进行质检。

围绕打造“滨湖花园度假城,山水田园生态市”, 按照“产业新城提速,建成区提质”的工作思路,重点发展以机械电子、服装玩具、新型材料、日用化工和农副产品深加工为主体的特色工业。

目前,园区开发面积达15平方公里,投产企业125家,其中规上企业55家,重点在建项目10个。正打造成为招商引资的一流平台,项目建设的优秀载体,并成为现代化工业新城。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tem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