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产业园区】定远县经济开发区

文章导读: 安徽定远经济开发区,初步形成了三大主导产业,即以德轮橡胶、亚兰密封件等为主的装备制造产业;以雨润福润、金恒油脂等为主的农林副产品加工产业;以高梵制衣、声扬服饰等为主的轻纺服装产业。

【产业园区】定远县经济开发区

“镇园合一”“产城一体”

p94-1定远县盐化工业园鸟瞰图

定远县盐化工业园鸟瞰图

p94-2定远县盐化工业园大门

定远县盐化工业园大门

p94-3安徽华塑工业盐生产车间

安徽华塑工业盐生产车间

p94-4定远县盐化工业园PVC 生产流水线

定远县盐化工业园PVC 生产流水线

安徽定远经济开发区,2013年8月经省政府批准,规划面积13.1平方公里。目前,已建成中小企业孵化园标准化厂房14幢6.3万平方米,并建有10幢4.5万平方米的公租房等配套设施。

现在入园项目145个,已投产企业98家,其中规模上企业44家,高新技术企业4家,在建项目47个(含未开工项目)。初步形成了三大主导产业,即以德轮橡胶、亚兰密封件等为主的装备制造产业;以雨润福润、金恒油脂等为主的农林副产品加工产业;以高梵制衣、声扬服饰等为主的轻纺服装产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tem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