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产业园区】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

文章导读: 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作为“皖江示范区”对外开放的窗口和门户,承接合肥、发达地区产业转移平台,并成为新桥国际机场的服务基地。

【产业园区】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

p93-1寿县现代国际产业园盛华纺织生产车间

寿县现代国际产业园盛华纺织生产车间

p93-2寿县现代国际产业园蓝博望生产线

寿县现代国际产业园蓝博望生产线

p93-3寿县板桥柳编出口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地区。

寿县板桥柳编出口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地区。

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2011年1月,经省政府批准的省级开发区,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作为“皖江示范区”对外开放的窗口和门户,承接合肥、发达地区产业转移平台,并成为新桥国际机场的服务基地。

在产业发展方面,新桥国际产业园将以电子电气、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具体发展以临空指向性强的产业、先进制造业、高附加值产业为主导,并依托本地资源大力发展农副产品加工业,配套发展商贸服务业、文化旅游业、房地产业、空港物流业等产业。

同时,加快与合肥的产业资源、基础设施、科教资源、公共服务、城市建设无缝对接。规划合作上,协同合肥市全面推进空港新城规划建设;已编制完成了“新桥空港经济示范区规划”,并争取上升为国家战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tem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