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产业园区】阜阳 合肥现代产业园

文章导读: 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是按照合肥的国家级开发区、滨湖新区的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建设的。

【产业园区】阜阳 合肥现代产业园

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将成“经济特区”

p90-1 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建成的安置小区- 福和家园

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建成的安置小区- 福和家园

p90-2 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安置小区- 福和家园

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安置小区- 福和家园

阜合结对结硕果,颍淮激荡庐州情。

2011年底,安徽省政府批复设立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规划面积25.1平方公里,未来将集聚20万人口、拥有100家规模工业企业的新型工业化基地、现代化新城区,将在阜阳迅速崛起。

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是按照合肥的国家级开发区、滨湖新区的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建设的。

p90-3 合阜产业园洽洽炒货基地项目一期投产, 月销售额300万元左右。

合阜产业园洽洽炒货基地项目一期投产, 月销售额300万元左右。

p90-4 欧鹏巴赫车间工人正在进行高压箱组装

 欧鹏巴赫车间工人正在进行高压箱组装

合淮阜、阜亳、阜六、界阜蚌等高速公路在阜—合园区皆设有出口,颍河阜阳港花园码头距离该园区仅10公里,并可常年通航500吨至1000吨级船舶。距民航4C级阜阳机场仅20分钟车程,航班直通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天津、温州等城市。

按照阜阳市的比较优势,以及合肥市的产业转移趋势,园区确定了三大主导产业,即家用电器、机械制造、农产品制造。根据规划,到2016年,阜合产业园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0亿元以上,规模以上工业产值达到250亿元以上,到2020年,力争主要经济指标在2016年基础上再翻一番。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tem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