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产业园区】宿州 马鞍山现代产业园

文章导读: 宿—马现代产业园,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围绕生态型、科技型、外向型产业定位,坚持“三化”统筹协调发展,是全省首家挂牌合作园区,已成为两市合作交流的平台、工业扩张的基地、开放创新的窗口。

【产业园区】宿州 马鞍山现代产业园 

将宿马现代产业园打造成为宿州市东部门户

p89-1 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食品(农产品)加工园区

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食品(农产品)加工园区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规划面积为50平方公里。2012年元月,安徽省政府正式批复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为省级经济开发区。

宿—马现代产业园,依托京沪高铁、宿淮铁路、泗许高速等交通区位优势,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围绕生态型、科技型、外向型产业定位,坚持“三化”统筹协调发展,是全省首家挂牌合作园区,已成为两市合作交流的平台、工业扩张的基地、开放创新的窗口。

p89-2 宿马产业园澳利安红酒分装生产线

宿马产业园澳利安红酒分装生产线

p89-3 宿马产业园吉美纸业生产线

宿马产业园吉美纸业生产线

预计2020年,园区建成面积将达30平方公里,集聚人口超过30万人,把宿马现代产业园区打造成为宿州市东部门户,中远期发展成为宿州城市副中心。

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将以示范、创新、合作为主旨,产业特色鲜明、区域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越,逐步把新区建设成为皖北示范区,成为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产业集聚区,充满活力和魅力,特色鲜明的产业新区、生态新区、示范新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tem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