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产业园区】亳州 芜湖现代产业园

文章导读: 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是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亳州市现有产业基础、交通区位、资源优势,并借鉴芜湖市产业发展经验规划建设的,园区以“节能环保、装备制造、食品深加工”为主导产业。

【产业园区】亳州 芜湖现代产业园

亳州芜湖现代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

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是于2012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重点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京九铁路穿境而过,拟建的商杭高铁亳州站就坐落在园区中心,交通优势凸显。

p88-1 海创新型建材项目生产现场

海创新型建材项目生产现场

p88-2 海创新型建材项目生产车间现场

海创新型建材项目生产车间现场

p88-3 润明光电项目生产现场

润明光电项目生产现场

亳—芜现代产业园是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亳州市现有产业基础、交通区位、资源优势,并借鉴芜湖市产业发展经验规划建设的,园区以“节能环保、装备制造、食品深加工”为主导产业。

同时,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打造园区特色产业,力求错位发展。力争通过五年左右的努力,把园区打造成为一个“四化”同步、产城一体、宜居宜业的现代产业新城。

亳—芜现代产业园将抢抓“中原经济区规划”的重大战略机遇,紧紧围绕建设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三化”示范区的目标,瞄准“好、大、高、新、外”项目,立足产业定位、招大招优招强,努力把园区打造成“三化发展示范区、科学发展合作区、特色产业集聚区、产业新城展示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tem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