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产业园区】淮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文章导读: 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按照“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自主创新核心区、转型发展示范区”的定位目标,加快推进高新区又好又快发展。

【产业园区】淮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p87-1 国家电网安徽检修公司职工对淮南—上海1000 千伏特高压淮南变电站运行设备进行巡查。

国家电网安徽检修公司职工对淮南—上海1000 千伏特高压淮南变电站运行设备进行巡查。

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2014年9月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规划面积10.75平方公里。按照“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自主创新核心区、转型发展示范区”的定位目标,加快推进高新区又好又快发展。

高新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紧邻合淮阜高速和即将开工建设的商杭高铁,距合肥新桥机场仅半小时车程,是推进“合淮同城化”的“桥头堡”。

p87-2 淮南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工人操作自动化模组生产。

淮南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工人操作自动化模组生产。

p87-3 淮南联合大学研制的无人飞机亮相深圳高交会。

淮南联合大学研制的无人飞机亮相深圳高交会。

目前,正推进 “三大平台” 建设:“江淮云”产业基地日渐成熟,已建好7万平方米的信息产业平台,将吸纳电子商务企业近100家;“淮南谷”科技研发孵化平台正在建设中,与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国机械设计研究总院、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进行合作,建好9.6万平方米研发孵化平台;中国移动安徽数据中心正加快建设;50万平方米的淮南智慧城电子商务产业园已投入使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tem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