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产业园区】阜阳市产业园区

文章导读: 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政策优惠,目前不仅享受国家关于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和安徽省加快皖西北地区发展优惠政策,还享有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中原经济区以及阜阳市政府制定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

【产业园区】阜阳市产业园区

立足本市 辐射周边

p84 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办公区外景

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办公区外景

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993年批准为省级开发区,位于阜阳市城区东南方,控制区面积47平方公里,目前建成区面积约23平方公里。

开发区投资政策优惠,目前不仅享受国家关于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和安徽省加快皖西北地区发展优惠政策,还享有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中原经济区以及阜阳市政府制定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

p84-2 阜阳市阜南荣泰制衣有限公司

阜阳市阜南荣泰制衣有限公司

p84-3 阜阳新马( 安徽) 制衣有限公司

阜阳新马( 安徽) 制衣有限公司

p85 阜阳恒泰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阜阳恒泰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开发区内现有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安徽开乐专用车辆股份公司、阜阳鄂尔多斯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安徽省人人家食品有限公司、阜阳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希望集团强大饲料有限公司等100多家工业企业,并拥有阜阳汽贸物流园、阜阳医药配送中心等7个专业大市场,商业、服务业日趋健全。

目前,阜阳开发区以建成“龙头区、工业区、商贸区、新城区”的目标要求,全力打造皖西北最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加工基地和出口加工基地,并建设立足本市、辐射周边的现代物流中心,建成安徽最佳省级开发区,争创国家级开发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tem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