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产业园区】淮北凤凰山(食品)经济开发区

文章导读: 安徽淮北凤凰山经济开发区坐落于淮北市相山区,是淮北市实施“城市转型,工业强市”的主战场。

【产业园区】淮北凤凰山(食品)经济开发区

p77-1思朗食品(淮北)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思朗食品(淮北)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p77-2 凤凰山食品经济开发区徽香昱原早餐工程生产车间

凤凰山食品经济开发区徽香昱原早餐工程生产车间

p77-3 凤凰山经济开发区昊佳公司益加力总装车间

凤凰山经济开发区昊佳公司益加力总装车间

安徽淮北凤凰山经济开发区坐落于淮北市相山区,与苏、鲁、豫、皖四省交界,东接京沪线,北连陇海线,西通京九、京广线,于2009年5月份被省政府正式批准筹建,是淮北市实施“城市转型,工业强市”的主战场。

作为全省唯一的食品经济开发区,紧抓全市六大支柱产业的机遇,立足黄淮海,面向长三角,着力打造黄淮海地区的食品产业高地。同时,不断加大招商选资力度,招商区域涉及美国、香港、台湾以及省内外18个地区,现有食品加工及配套项目150余家,已成为相山区两大主导产业之一。

到2020年,该开发区规模将再扩大一倍,形成“千亿板块”新城,成为淮北城市转型领跑者,建设“精致淮北”的示范区,还被国家农业部授予全国农产品加工创业基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tem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