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农发行莒南县支行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文章导读: 9月29日山东省临沂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签订了3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

农发行莒南县支行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王其团 ● 实习生 王其禄) 9月29日山东省临沂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签订了3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农发行莒南县支行与莒南县人民政府、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积极对接,初步达成水利建设、农村路网建设、农民集中住房、整体城镇化项目四个,贷款金额31亿元,年前计划发放贷款11亿元,全方位支持 当地“三农”发展。有效地促进了当地三农经济的良性发展,给当地的“三农”经济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截至发稿,该行已支持水利建设、农村路网建设、农民集中住房、土地整治项目7个,累计发放中长期贷款24.9亿元,贷款余额达到23亿元,力争三年内达到50亿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萌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